Monday, July 13, 2009

TIBET - the holy land, heaven in my heart / 21 - 27 June 2009

关键词:高原反应、喜马拉雅山脉、珠峰、转经筒、风马旗、酥油茶、天葬、布达拉宫、达赖喇嘛、藏獒、牦牛、藏羚羊、圣湖、六字真言
KEYWORDS: plateau response, Himalayas, Mount Everest, Tibetan prayer wheel, fengmaqi (Buddhist flag), butter tea, sky (celestial) burial, Potala, Dalai Lama, yak, Tibetan antelope, Tibetan Mastiff, holy lake, Om Mani Padme Hum


入藏函










贡嘎机场

孙丽君导游献哈达

拉萨河







风马旗

我看到布达拉宫了!

转经筒



不让我照到他们的军队--拉萨马路上到处都有军队守着。

大昭寺





朝拜布宫



八廓街

庄严的布宫...



磕长头







玛尼石







Om Mani Padme Hum



藏面及酥油茶









牦牛角





酸奶







铁路轨道





我们的车













纳木错













朝圣者-磕长头









羊卓雍错

















































卡若拉冰川













白居寺



宗山城堡遗址



扎什伦布寺















天葬台









布达拉夜景





这是啥子?

藏獒

罗布林卡





唐卡

泼水





下午的布宫,我舍不得离开你。今晚想坐下来陪你,跟你交流心理,但是牵肠挂肚的我爱莫能也。我的此行是有期限的。我带着沉重的步伐、依恋的心头踏出这块安详的土地。不过我对你许诺,我还会回来看你的。

1 comment: